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上午,陽光明媚,體育老師帶着我們來到操場上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全班同學分成男女兩組,經過推選,我們組選蓉蓉當“老鷹”,我當“母雞”,剩下的女生當“小雞”。排好隊形,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開始了遊戲。

  遊戲一開始,我兩腿叉開,兩臂伸直,緊緊護着身後的“小雞”。“老鷹”氣勢洶洶地瞪着我們,恨不得立刻捉住所有的“小雞”。只見“老鷹”猛地向我們衝來,我迅速地擋在她的面前。她衝到東,我擋到東;她衝到西,我擋到西。幾個回合下來,“老鷹”都失敗了,看到她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們哈哈大笑。這時,“老鷹”故意晃了幾下,見我們沒有防備之心,馬上撲了過來。完了,元元這隻“小雞”被捉住了,“老鷹”立刻開懷大笑。接着。“老鷹”又故伎重演,故意向右奮力跑去,又來個180度大轉彎,向左邊迅速撲來。我中了她的聲東擊西的計謀,她輕而易舉地捉住了好幾隻“小雞”。我頓時慌了手腳,腳下一滑,重重地摔了一跤,後面的“小雞”也跟着摔倒了。“老鷹”不費吹灰之力捉住了剩下的“小雞”。看着我們滑稽的樣子,同學們捧腹大笑……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但我們的笑聲還在操場上回蕩。

 三年級:落淚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