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寢室里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里的笑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寢室里的笑聲 

  “哈哈哈”、“嘿嘿嘿”、 “哎喲”,寢里來一陣陣歡聲笑語。這是誰的聲音呢?這當然是從我們寢室傳出來的聲音。 

  那是因為我們在玩逗笑遊戲,我們一共分兩組,“爆笑組”和“冷漠組”。首先是我們寢室里的“爆笑士兵”馬智超PK“冷漠士兵”吉川浩。馬智超先把椅子套在自己身上,然後一邊翻着白眼,一邊拍着椅子,那副動作真滑稽。幸好我們的“冷漠士兵”用出他的絕招——板著臉,馬智超可急了。他只好使出必殺技——爆笑演講。他說:“大家好,俺是蒙牛大叔,俺今天來演講關於油炸粑粑,它又香有脆……”還沒等馬智超講完,我們的“冷漠士兵”就不住“噗哧”一笑了。 

  輪到我們的“冷漠將軍”施昱坤VS“爆笑將軍”沈昱皓了。沈昱皓一來就給施昱坤個下馬威——他一邊跳着Q版芭蕾,還唱着亂七八糟的英文歌曲。施昱坤只是假裝的笑了笑。沈昱皓越跳越起勁,甚至還張牙舞爪,做“鬥雞眼“。可施昱坤卻無動於衷。沈昱皓使出殺手鐧—一邊狂拍打這屁股,還團團轉。施昱坤終於忍不住了,哈哈大笑。 

  最後“爆笑王”蘇凌昊,和“冷漠王”我“決戰”。雖然到了時間,他還是沒有逗笑我,但是2比1,“爆笑組”WIN! 

  現在,你應該知道,“哈哈哈”、“嘿嘿嘿”是笑聲,而“哎喲”是笑破肚子的聲音。這就是我們歡樂的寢室。 

  五(3)劉元傑

您正在瀏覽: 寢室里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