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我們中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們中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走廊上,不一會兒,下雨了,像是一層透明而又輕盈的簾紗,從天上滴滴答答的落下來了。我抬起頭,望着雨,往事就像一幕幕電影一樣浮現在眼前。但是,只有那一幕讓我永遠都不能忘記。 

  記得那是一個烏雲籠罩的下午,“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一群餓狼一樣衝出教室,我也不例外,可當我走出教室時淅淅瀝瀝的小雨像無數根牛毛似的線飄落下來,雨越下越大,夾雜着震耳欲聾的噼里啪啦聲。再一望,滿眼看到的都是炮彈似的雨點降落在大地上。這是,我愁了:傘怎麼沒帶呀!總不能讓我一個人淋着雨回家吧!我把眉毛皺成了一個“川”字。看着同學們一個接一個走了,我的心好像被放在鍋子里煎似的難受。但是,我心裡還是一直充滿着希望,希望奇迹一定會出現的。於是,我仍然在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地走過了,我大約等了十多分鐘,誰都沒有出現,我終於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金豆豆”從我的眼眶裡像瀑布一樣流了下來。這是,一個熟悉的身影走到我身邊來,我抬頭一看,是姚婷宇,我急忙用衣袖擦拭眼角的淚水。她微笑地對我說:“怎麼啦?是不是沒有傘回家呀!我們倆一起走吧!”我睜着淚汪汪又楚楚可憐的眼睛望着她,連忙點點頭,說著,她便打開傘,用右手拿住傘,我像只小鳥一樣依偎在她傘下走出了教室。在路上,我不經意地瞟了她一眼,突然,我發現她左邊的肩膀濕透了,還在不停地滴水,我再抬頭一看,傘向我這邊傾斜了許多。此時我心頭不禁一顫,一股暖流涌遍了全身的每個細胞,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汗水。走到她家時,她執意要把傘給我,她把傘塞在我手裡,眨眼間,好似人間蒸發似的,她就不見了蹤影。雨簾中我撐着那把小花傘緩緩走着,雨兒頑皮地敲打着傘兒,風兒雖然嘶力地吼着,但是我並不覺得寒冷,因為姚婷宇的“美”深深溫暖了我的心。 

  原來“美”時時刻刻都藏在人們中間,只要你用心去觀察就會發現它擁有它,讓“美”傳達到每個人心中吧! 

  指導老師:胡燕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們中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