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是一種可愛的動物,它那聰明的小臉上嵌有一對藍寶石的般的眼睛,到了晚上兩隻靈敏的小耳朵,就像白色的大花瓣,只要老鼠發出一點兒聲音,它就會馬上豎起來。它還有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只要有腥味,馬上就可以聞到,小貓還有一身雪白的帶有黑斑紋的毛,一條條尾巴總是翹着,遠遠看去像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神氣的小老虎。 

小貓很淘氣。每當我午睡時,小貓總愛跳上床來玩耍,把我的腿當玩具,不是用爪子輕輕的碰,就是用舌頭舔舔,癢得我不禁哈哈的笑起來。它有時還會把我的腿當跳桿,像運動員似的跳來跳去。跳累了,就悄悄鑽進我的懷裡睡大覺。 

每當聽見老鼠的動靜,小貓就開始認真地工作。它像一個盡職的巡警,在房間里走來走去,用它的那雙銳利的眼睛向四周尋找。一天夜裡,只見一隻賊頭賊腦的老鼠,偷偷地溜到米缸旁偷東西吃,正當它要得手時,被小貓“巡警”發現了,小貓緊緊地盯住老鼠,趁老鼠不注意,輕輕地走近老鼠,猛地一撲,老鼠就被小貓逮了個正着,狡猾的老鼠大叫一聲,然後使出了渾身的力氣掙扎,想掙脫小貓的爪子,但是老鼠被小貓叼了起來,然後用力一摔,這隻老鼠被小貓摔倒了,小貓連忙把老鼠叼到我面前領獎,我見了高興地遞給小貓一隻魚乾,小貓叼着它的戰利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多可愛、多勇敢、多盡職的小貓呀!你一定也喜歡上了這隻小貓了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