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最近養了一隻小貓。貓的顏色是黑白色的,非常惹人喜愛。小貓不但有一身華麗的衣裝,而且動作敏捷靈活,還是捉老鼠的高手呢!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月光吐灑着它的清輝。我從夢中驚醒,聽到房間里有“吱吱”的響聲。透過月光,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老鼠偷吃大米的聲音。正在一旁的小貓豎起耳朵仔細聽伺機捕捉老鼠,當它辨清方向後,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了過去。狡猾的老鼠見情況不妙,想找個洞鑽進去,就在老鼠猶豫不決的時候,小貓迅速撲了上去。就這樣,小老鼠成了小貓的佳肴。

  小貓咪餓了的時候,它就會站在大門口等我放學回來。然後站在我的面前“喵喵”的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叫完便用一張苦瓜臉望着我,像個小乞丐一樣想讓人家施捨東西給他吃。我知道了它的心思,所以我就拿了一些米飯給它吃,可它一點也不吃。小貓一邊“喵喵‘的叫,邊直直地看着我。我知道它想吃魚,就拿了一些小魚放在米飯上拌均。它立即搶了過來,津津有味的吃着。

  小貓是我家的開心果,我非常喜歡它。

  江西贛州贛縣贛縣二中初三:小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