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順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順的小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貓,這個小貓十分溫順,一點也不兇悍。

  平時沒事的時候,我喜歡玩電腦,由於電腦打開以後鍵盤會自動發熱,所以小貓很喜歡來找我,趴在電腦鍵盤上眯着眼睛看着我。但是這樣一來就會影響我的視線,我總會毫不猶豫的把它趕下去。雖然我可能比較凶,但是小貓一點也不生我的氣,很乖巧的就下去了,偎依在我的腳邊。

  還有一次,我用梳子給它梳毛,一不小心打在了它的鼻子上,那個響聲,連我都覺得疼,但是小貓用爪子輕輕的揉了揉,翻了個身,又繼續讓我給它梳毛。我想要是我養了一隻脾氣不好的小動物,估計這會兒早就生氣了,說不定它還會毫不猶豫揮舞着爪子挖我呢。

  我覺得我們家的小貓真的是太溫順了,如果它是個人的話,也應該是個脾氣很好的那種人。

您正在瀏覽: 溫順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順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