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我家養了一隻貓,它可愛極了。

  它的身上長着金黃色的毛,中間還夾雜着一些黑色的條紋,看起來像一個毛茸茸的絨線球。它的眼睛圓溜溜的,水汪汪的,像兩顆黑寶石。它的耳朵尖尖的,十分靈敏,連微小的聲音都能聽到。它的嘴巴長得小巧玲瓏,嘴邊還長着幾根又細又長的鬍鬚。

  小貓很頑皮。有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小貓一下子跳到我的書桌上。它在書桌上竄來竄去,在我的作業本上踩了幾個“梅花”印。看着被踩髒的作業,心裡很生氣,真想打它幾下。可它卻在我身邊“喵喵喵”的叫着,好像在向我求饒。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真不忍心打它。

  小貓不但可愛,還會捉老鼠呢!它一聽到有動靜就趕緊躲起來,豎起耳朵仔細聽,睜大眼睛仔細看,認真地辨別老鼠所在的位置。一會兒,老鼠從洞里把頭伸出來,偷偷地張望着,在打探着外面的動靜。小貓看見了老鼠,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它像一陣風一樣,迅速地衝過去,把老鼠捉住了。

  它叼着老鼠走到一個角落,“喵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這隻老鼠歸我啦!”

  這就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貓,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