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心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條受傷的小魚,游到岸邊,看見柳樹上坐着一隻胳膊上纏着繃帶的小猴子。

  他們見到對方,都非常傷心。小魚傷心的問:“小猴哥哥你怎麼弄成這個樣子了?”“我,我。”小猴傷心的哭泣起來,“我被一個小男孩扔石頭打的,你呢?”小魚傷心的說:“人們只想着自己的方便,往清澈的河水裡扔髒東西,我們美麗的家園,都髒了。”“是呀,人們還追殺我們的朋友,把我們的朋友都弄得死的死、傷的傷,害得我們寢食不安,我們多想過無憂無慮的好日子呀!”小魚說:“我這幾天總是心神不定,夜不能眠,我感到這太憤憤不平了。”小猴子說:“我媽媽以前就說過要帶我離開這裡,可是我捨不得這,一直都沒有走,現在我媽媽、爸爸都死了,我追悔莫及。”小魚說:“我真希望人人保護環境。”“對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去找負責這裡衛生的人,聯繫我們的好朋友,做好宣傳,讓大家一起愛護我們的生存空間,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好吧。”

  難道我們不應該好好愛護環境嗎?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