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醒來,突然跑到鏡子跟前。不是吧,鏡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年輕人。瘦瘦的,高高的,身材勻稱。留着時尚的髮型濃濃的劍眉,一雙大大的眼睛,可惜就是有點兒近視,戴了一副厚厚的鏡片。看着很像一個成功人士。

  突然手機響了,那邊傳來一陣急促的聲音。老闆不好了,出大事兒了。因為因為偷工減料,橋樑已經塌了。工檢局得人正在事故現場。有幾輛貨車還有小轎車直接翻到溝下。人員傷亡好多現場一片混亂,該怎麼辦吧,現在警察已經去了。

  警笛聲近了,我也一下心灰意冷的坐在沙發上,可是現在後悔已經沒用了,接着我被押到了警局,昏暗的燈光,對面坐着幾個警察

  面目嚴肅說,你知道這次事故是多少人嗎?有多少人因為這件事,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沉默着不說話,但是心中已經懂了。我不應該為了一點兒蠅頭小利。就偷減供料,現在事情已經敗露,而且也回不去了,我成了一個罪人,成了拆散別人家人的人,我也很懊惱,直到出事了我才明白了,原來不是錢才是最重要的,我親手毀了那麼多家庭,親手毀了自己的家庭,看着自己的年邁的父母。在獄外無人供養多麼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還有後悔的餘地。

  我被關在了漆黑陰涼的牢獄里。透過小小的窗子看到了,外面的那個深藍的天空。一輪圓月,高高掛在天空。是多麼的凄涼我也是多麼的後悔,不知道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終於看到了太陽見到了陽光,也看到了我的年邁的父母,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

  我邁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走向路的盡頭。在路的一邊,我看到了我自己,年邁的父母。他們頭上的白髮他們眼角的淚花我沒有任何話要說只是無限的悔意,終於快到了,路的盡頭。我抬頭看看天有望了一眼我的父母,我錯了!當我子彈穿過我的頭顱的時候我閉上了眼睛。

  突然我又醒了,吐了一口氣,還好只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