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一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雨下得很大的清晨,我起床晚了。眼看就要遲到了,媽媽給了我兩元錢,讓我去買早點吃。我把錢放進口袋,匆匆背起書包就衝進了雨中。只聽見媽媽在我身後喊了一聲:“路滑,慢點走。”

  我在雨中奔跑着。突然,腳下一滑,我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疼得我齜牙咧嘴直叫:“真倒霉……”我一瘸一拐地走到早點攤旁,對在忙碌着的賣早點的阿姨說:“阿姨,我要個飯糰。”阿姨應了一聲“哎”。我看者她那靈巧的雙手熟練地從鍋里剷出一勺飯,把它攤平,放上糖,在中間夾了一根火腿腸……飯糰很快做好了。“多少錢?”我問。“一塊五。”我一摸口袋,不由心一緊:錢不見了。我又翻了翻其它的口袋,都沒有找到。我想:可能是剛剛摔跤時錢從口袋裡掉出來了,回去找已沒時間了,今天只能餓着肚子上課了。我紅着臉對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的錢找不到了,飯糰不要了。”正當我準備跨入雨簾的時候,她叫住了我:“等等,小朋友,你急着上學,阿姨就把這個飯糰送給你了。”“這怎麼能行呢?”我執坳着不肯。阿姨見了忙說:“下次你來時再付錢也可以。”我被深深地感動了,就答應了。我從心底升騰起一股感激之情。

  我永遠忘不了那頂紅色大傘和那位阿姨,這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成為永遠的感動。

  3中初一:***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