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奇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奇遇

  雨還在不停地下着,細細的雨點落在積水裡,蕩漾起一圈圈小小的波紋。雨中的馬路,彷彿比平時顯得安閑,雨中的空氣,讓人覺得格外清新。我撐着傘,走在雨簾中……

  我走着走着,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黑洞,它可以把任何東西吸進去,我也隨着漩渦被卷到了另一個世界了,這兒有花有草,有森林,以及快樂的居民們,一打聽才知道,這裡是快樂星球,沒有悲傷;沒有痛苦;只有快樂,大家都愛幫助他人,一個扮鬼的人,竄來竄去,把我嚇出了一陣冷汗,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啊!

  我繼續往前走,浮現在我眼前的是做雪糕的畫面,售貨員對我說:“我們這裡不光賣冰棍,還能親自體驗做雪糕呢!小朋友,你也來試一試把!”我做的是冰糖醋魚,首先,把魚放入水裡煮上20分鐘,接着,用盤子裝好,並灑上調料,最後,放在冰凍室里,凍上半個小時,拿出來就可以食用了,和做糖醋魚最大的差別就是要冰凍半個小時。

  我看見前方有一大群人簇擁着著名的歌星,只見他拿着麥克風唱道:“別看我只是一隻羊,羊兒的聰明難以想象……”伴着音樂,人們快樂的舞蹈。

  最終,我坐着快樂飛船一號,回到了地球,這就是我的雨中奇遇記,快樂星球真是太快樂了!有機會我還要去快樂星球玩!嘻嘻!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雨中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