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真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真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特別有智慧;高高的身材,背上披着長長的秀髮,從她身後走着,就像一涌瀑布傾瀉而下。有時還扎着一個高高的馬尾辮,顯得特別有精神,臉上露着笑容。她是誰,他到底是誰?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也是學校最美,同學們最喜歡的的老師——黃曉霞。

  黃老師是教我教的最久的老師,也是我最愛聽她上課的老師。每當我聽黃老師講課時,彷彿身臨其境。她能把我們從廣袤的沙漠帶到熱鬧的都市;每一篇課文在黃老師的口中說的有聲有色、津津有味。時而走進鳥的天堂,時而看見海上日出,時而……總而言之,上她的每節課,都能給我們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不知不覺中一節課就結束了。正是黃老師的課上的如此吸引人,使得我們班的每名同學都喜歡上了語文。

  黃老師不但課上的好,而且還很有責任心和愛心。記得那一次,我去向老師交作業。由於有位同學疏忽大意,不小心,把腳伸出來。我正好從他那經過,一不留神我被絆倒了。當時就被摔了個背朝天,我疼痛難忍,不由自主的眼淚都流出來了。這時,黃老師看見了,連忙把我扶起來,急切的說:“你……你沒事吧,來我扶你到座位上去。”我用手擦了擦眼淚說:“不要緊,我自己走回去。”可是我剛一動,就如同針扎一樣,十分痛苦。黃老師笑着說:“來,我扶你走。”黃老師輕輕地攙扶着,把我送到座位上。

  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上課,她走路不穩、無精打采地來到教室,一看就知道黃老師生病了。可她還仍然給我們上課。當時,課堂上鴉雀無聲,安靜極了。一向幾個愛調皮搗蛋的同學,也認真聽黃老師講課。雖然上課的聲音那麼微小,卻是那樣動聽。

  黃老師,真美,特別是她的心靈——更美!

  黃老師,您的無私,您的愛心。感化着我們,溫暖着我們,讓我們永遠難忘;您的高大,您的美麗形象永駐我們心裡!

  我代表全班同學,對您說一聲:“謝謝您,黃老師!”

  洛陽市東升第三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曹張雨

您正在瀏覽: 老師真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