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溫柔地撫摸人們的臉龐;花,高傲地揚起小臉,生怕被人遺忘;草,挺直了身軀,向人們以示友好;樹,也格外的綠,枝頭的鳥兒跳着,唱着,一起為這個不尋常的春天喝彩。

  春意盎然,我獨自一人走在幽靜的小路上,享受陽光所帶來的溫暖。

  忽然,我發現旁邊有個小女孩,似乎正賣力地乾著什麼。我走過去拍拍她的肩,輕聲問道:“小妹妹,你在幹什麼呀?”女孩轉過頭,髒兮兮的小臉上洋溢着幸福:“我在種樹呢!老師說了,只要我們每個人種一棵樹,那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很漂亮的了!”我摸着她的頭笑笑說:是嗎?那要不要姐姐幫幫你呢?“那可不行!”小女孩一臉嚴肅地說,“老師說了,要自己親手種,才會收穫幸福喔!”我先是一愣,隨即笑笑,笑她的天真,但更多的是讚賞。

  放眼望去,整個山頭,都是一些大約四五歲的小孩子,樂此不疲地勞碌着。不止是小孩子,就連年逾花甲的白髮老人,也都樂呵呵得跑來山上,為下一代締造一個美好的滿是綠的世界。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無論大人小孩都變得勤奮起來,為了2008的奧運會,也為了祖國更好的未來。

  風,依舊在吹;花,愈加妖艷美麗;草,更為蒼翠;樹,伴着小鳥兒似乎永不停歇的鳴叫,更顯茂盛……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懷揣着美好的夢,栽下一顆種子,也許秋天,就能收穫一籮筐的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