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在人間(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在人間(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蕭蕭: 

  在別人眼裡,我和妹妹是一對幸福的雙胞胎,是在一個完美的家庭里長大的,但我卻不覺得,因為爸媽給我們的壓力太大了。 

瑤瑤: 

  我有一個雙胞胎姐姐,我們生活在很多變的家庭里,爸爸媽媽經常把自己的想法壓在我們身上,但,我會讓爸爸媽媽知道他們這樣做是錯誤的。 

  

  蕭蕭,瑤瑤:“媽,我們回來了!”“你們回來拉,過來,我有事找你們。”一個聲音在客廳響起,而這個聲音,正是蕭蕭和瑤瑤的媽媽的。“媽,有什麼事嗎?”蕭蕭懷着不詳的預感問。“哦,是這樣的,我給你們報了抬拳道的名,你們也知道,現在社會治安不是很好,我擔心你們出事,所以給你們報了名,不用擔心,你們的爸爸已經同意了。”“啊,抬拳道!有沒有搞錯,媽,現在什麼時候了,我們這個年齡學這個,合適嗎?”瑤瑤驚訝地說。“有什麼不合適的,只要願意,什麼時候學都可以,你們應該沒意見吧?”她們的媽媽說。“哦,我們,我們沒意見!”蕭蕭和瑤瑤無奈地說,“對了,媽,明天是周末,我們練完抬拳道可以去玩一下嗎?”“可以,就作為你們那麼爽快答應我的報酬吧!”“啊,太好了!”瑤瑤瘋一般的叫着。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在人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在人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