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足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足球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勝利隊與日本野驢隊正在進行比賽,森林裡人人都在看比賽,連獅子大王都坐在電視機旁慢慢等后開場。 

  一開場,中國隊就讓日本隊給了一個下馬威快速進攻,快速射門,球差一點就進了。獅子大王有點看不下去了,但它還是按耐住為中國加油助威。 

可中國隊太不中用了,開場才18分鐘就讓日本給了3個下馬威。獅子大王實在看不下去,一聲怒吼,上前一步將電視機咂碎了。 

  “什麼狗屁足球隊!”獅子罵人都帶着動物,“讓我來組織一個足球隊,為國爭光!” 

  獅子命令黑烏鴉去召集人馬,沒想到黑烏鴉飛了一圈,回來還帶了一個壞消息: “老獅,森林裡一隻動物也沒有了——噢不,還有什麼青蛙癩蛤蟆什麼的,請問它們能踢球嗎? 

“足球踢它們!”獅子氣道:“怎麼搞的,動物們都到哪去了?” 

“不是被人關起到動物園,就是被人打死了。” 

“太不愛國了!”獅子給人們的行為下定義,“走,我們殺進動物園動物解救同胞!” 

 獅子帶上僅剩的兩塊黃金(其它都被人類挖走了),直奔人類的動物園,那些看到動物的遊客尖叫着嚇跑了——一頭沒關在籠子里的獅子!管理員也被嚇的夠嗆,他給警察局打電話,可手指就是撥不到110,一會撥111、一會撥010、一會撥…… 

“啪”獅子將一塊金子扔在了管理員面前,“一塊金子買你兩件事:一,放動物。二,不許報警!”管理員把電話線拔了,將金子放入口袋,放了所有的動物,然後精選9隻去參加比賽。 

  森林足球2 

  獅子帶領足球隊員去見協會主席。獅子單刀直入:“我們要代表祖國參加足球比賽!” 

 “哈哈哈哈!”我只知道獅子兇猛,沒想到獅子這麼幽默!” 

獅子把最後一塊金子放在了桌上:“這個夠不夠?” 

 “你賄賂我?”足協主大怒“金子沒收!這個價錢嗎……當隊員是不夠,可以破例讓你們當拉拉隊。” 

 “當就當,我自有辦法”獅子冷笑了一下。 

比賽時候到了,只見日本隊的人昂首挺胸的大步走向了場上,中國隊卻不見人影了,原來啊,中國隊正在一旁捂着肚子上不了場,足協主的臉長的像板凳。 

  黑烏鴉說:“老獅,我已在中國隊的飲料里放入了很多的瀉藥等比完賽也不會好的。”“做的好”獅子說。 

  無奈的足協主看見動物們只好讓它們上場了。日本隊看中國隊派動物上場好象藐視他們一樣,所一他們說:“不幹了。”但有一個日本人說:“我們可以藐視它們踢個100比0。”這不錯,日本人答應了。 

  森林足球3 

  開始了,小猴帶球功入近區,誰知他們將小猴撞倒了裁判沒吹哨。小猴上前說:“你吹黑哨。” 

  “你敢說我吹黑哨,我是黑裁判,我雖說穿的是黑,但我有一樣是紅的。”裁判將紅牌掏出,將小猴罰下場。 

獅子知到裁判被買通了,只好借用本性與身體的優質來踢了。 

  到了動物的禁區內他們連撞倒了好幾個動物裁判都沒吹哨,日本隊現在在禁區准被射門,但大象將球門堵住了,只有耳朵那有一點空處。日本隊把球射到那個空處了,大象用鼻子將球吸住,常上一片歡呼。 

大象將球吹出。唉,出界了……不,長勁鹿將球頂了回來,帶球突破到禁區,此時裁判想在吹一次黑哨但一看獅子,他只好認真做裁判了。 

長勁鹿將球傳給了河馬,在禁區內只有河馬和一個日本人,日本人上前去踢河馬的肚子,河馬紋絲不動!“不要打擾人家睡覺嗎?”河馬文雅的說。 

日本隊急了,他去槍球,河馬將球要在嘴裡,日本人大叫:“它踢不贏就把球吃掉,這……”河馬說:“足球又沒規定不準吃球,你看——球是含在舌頭上,想必你的語文很差吧!” 

  河馬以每秒0.1的速度逼向球門,河馬斯文的說:“請讓讓。”手門員說:“頭可破,血可流球門不可失守。”河馬又說:“呀!蠻堅強直守的嗎,那我不客氣了。” 

  河馬吹了一口氣將守門員吹進球門,把球一吐進了。1比0動物們贏了日本隊,全場歡呼。

  

您正在瀏覽: 森林足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