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洛的網》這本書十分有趣,特別是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在霍默·最克曼先生的穀倉里發生的趣事。他們的對話以及他們互相對彼此的情誼,讓我很是感動。

  對我來說,這本書對我的觸動很大。這是一隻小蜘蛛對一隻小豬創造了一個奇迹。可是最終,蜘蛛的生命走向了盡頭。而小豬把夏洛的卵帶回了穀倉,等待着美麗又溫暖的春天。等待着小蜘蛛們一隻一隻地出來。威爾伯的心情很激動,心怦怦直跳。每一年的春天,夏洛的兒女,孫子女,曾孫子女都會有三隻,總是三隻留下來。可威爾伯的心裡沒有一隻是可以取代夏洛在它心目中的位置。

  這篇小說,讓我對友誼的看法來了個大逆轉。我想夏洛對威爾伯的想念一定是永恆的。我相信,友誼天長地久。朋友是可以為你做任何事,不管那件事是不是很荒繆。他們激起我們心宗物件的愛與溫情。

  不管時間過去得多麼快,我知道每個人的心裡總會有那個影子。即使很模糊。但是只要一想起,心中總會有愉悅起來吧!那就是朋友呀!那個給予你無限友誼甜蜜的那個人呀!

  六年級:一楠桑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