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創造這本書的是愛心”我是對《夏洛的網》這本書的評價,這本書用心記錄下了蜘蛛夏洛和小豬威爾伯的友情。

  小豬威爾伯和它在門椅角上的朋友——蜘蛛夏洛建立了異常真摯的友誼。可有一天,威爾伯忽然聽到了一個可怕的消息,威爾伯最後的命運是變成聖誕節上的晚飯。正當威爾伯害怕的快要瘋了時,沒想到小小的蜘蛛夏洛卻成了救命恩人,它用絲織出了不可思議的文字“王牌豬”,“了不起”,“謙卑”一張又一張用汗水織出的網,不僅拯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而且使它在比賽中獲得金牌。可這時,夏洛也將離威爾伯而去,但她的子女繼承了她的位置,陪伴這小豬威爾伯。

  是的,那張網,那一張一張用心血、汗水織出的網,救了那隻可愛的小豬。仔細想想,那是一張怎樣的網啊!蜘蛛夏洛那灰色的身軀加上奇妙的陽光和透明的絲,組成了耀眼的銀色,美麗而聖潔的銀色!這銀色,讓“夏洛”這兩個字永遠、深深地烙在了威爾伯的心裡。

  一份禮物,一些安慰甚至一絲微笑都是一張愛的大網,請在別人有困難時,也為他編織一張愛的網吧!

  湯山中心小學五(3)班 程舒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