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爭奪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爭奪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爸爸習慣地坐到了沙發上,開始旁若無人地看他自己喜歡的新聞聯播節目。只看得起勁呢,不料半路殺出一個程交金??媽媽一手奪過了遙控器,把節目轉到了綜藝台了,樂滋滋地看起了電視劇了。爸爸不幹了,“你幹嗎呢?關鍵時刻換什麼台啊!”“你不能一直霸佔電視機,我也要看電視啊!”媽媽回應爸爸。爸爸無話可說,只好灰溜溜地穿戴好衣服下樓散步去了。

  “爸爸可不是省油的燈,平時為了爭電視,老與媽媽爭個不停,今天是怎麼啦?一定有鬼。”我正想着呢,只見爸爸氣喘吁吁地跑上樓來,急沖沖地喊媽媽:“快快快,你同事在樓下找你。”媽媽聽了二話不說連忙丟下遙控器,跑向樓下。爸爸舒了一口氣,大搖大擺地走進客廳看他喜歡的節目了,口中得意地說:“嘿嘿,上當了吧,這叫做‘聲東擊西’,三十六計之第六計也!”

  剛過一會兒,受騙的媽媽就了回來了,只見她滿臉笑容,一點兒不生氣。“媽媽竟然不生氣,不知她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叮叮叮”一陣電話鈴響把我的思路打斷了,“辦公室的電話。”只聽媽媽在屋裡喊爸爸。爸爸象是接到了命令,扔下搖控器三步並作二步跑進屋。“喂喂喂……”爸爸還在電話里喊呢,媽媽已穩穩噹噹地看她的電視劇了。爸爸一臉的迷惑走出了房間,一看到媽媽聚精會神地看電視,才恍然大悟。媽媽得意地說:“呵呵,你會聲東擊西,我也會無中生有。”

  我想看的節目時間到了,可是媽媽沒有讓我看的意思。我連忙從抽屜里拿來了MP3,對媽媽說:“媽媽,這MP3的歌曲我已經從電腦中重新下載了,都是新的,你要不要聽聽?”媽媽忙說:“好呀。”接過MP3一個人欣賞去了。同時,我趕緊從報夾中拿來了報紙,遞給爸說:“這是今天的報紙,你還沒來得及看呢。”爸爸接過報紙走了。

  哈哈,客廳里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啦,我不慌不忙地拿起了搖控,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東方兒童》。要問我用的是哪一計,嘿嘿,是三十六計之三十七計,投其所好、一箭雙鵰之計。

您正在瀏覽: 電視爭奪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