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海島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海島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想看看美麗的大海,聽聽美妙的海浪聲,感受清涼的海風,於是,這個暑假爸爸媽媽就帶我去湛江的東海島遊玩。東海島位於湛江市的東部,是我國的第五大島,面積共286平方公里,是省級旅遊度假區,它由山峰、坡谷、丘陵、海洋、沙灘、森林構成的天然旅遊勝地,它面臨太平洋,海天一色。東海島擁有位居世界第二長的沙灘,僅次於澳大利亞的黃金海岸,海灘帶長28公里。

  7月24日的早上7時,我們自駕車從肇慶向湛江出發,經過6小時左右,我們就到達了繁華富饒的湛江。吃完午飯,休息一會兒,我們就馬不停蹄地來到了美麗的東海島。當到達海灘的時候,這裡剛下了一場雨,平時陽光照射下金光閃閃的海灘今天卻變得有點暗淡,但是這也難以掩飾我激動的心情。藍藍的大海一望無際,海灘帶上鋪滿了黃黃細膩的細沙,暖洋洋的大海以習習的海浪聲和潔白的浪花呼喚着迫不及待的遊客投向她寬廣的懷抱。這時候,我情不自禁地向著浩瀚的大海大聲呼喊“大海,我來了!”

  由於我是第一次到海灘的原因,開始的時候,不敢赤足走在沙灘上面。媽媽就勸我說:“不要害怕,你慢慢就會習慣的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穿好泳衣下車慢慢地走起來。走了一會兒,果然習慣了。這時,我就向大海衝去,我泡在水裡,潔白的浪花沖涮着我的身體,就象按摩一樣,舒服極了。忽然,一個海浪向我迎面撲來,把我壓在水裡,嗆得我一鼻子海水,海水是那麼的咸,那麼的苦,我的眼淚直往下掉這時候,爸爸就教我:“當海浪襲來的時候,你就閉上眼睛,憋着氣,這樣就不用怕了。”當海浪再次襲來的時候,我按照爸爸的方法果真有用。我在海水裡嬉戲玩耍,盡情地享受着海浪的衝擊……當我走上海灘的時候,一陣陣涼爽的海風輕輕地吹來,令我感到心曠神怡。

  到了傍晚的時候,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東海島。

您正在瀏覽: 東海島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海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