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可笑的事 

  在我三歲那年發生了一件可笑的事…… 

  一天傍晚,電視中正播着跳水運動,媽媽一邊織着毛衣,一邊看電視。我看着跳水運動員跳水時那漂亮的姿態:如蜻蜓般跳入水中,濺不起一點水花。我想:不如我也試試跳水運動吧!於是,我爬上沙發的靠背,閉上眼睛我雙腿一縱,只聽“咚”的一聲,我摔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見“咚”的響聲,手裡的毛衣都掉下去了,嚇得也癱在地上。在廚房裡做飯的爸爸,聽見我哭的聲音,跑過來問:“這是怎麼回事?”只見媽媽一聲也不吭,爸爸開始責怪媽媽:“你是怎麼看孩子的?!”他大聲吼道,“快點送醫院!”媽媽這才反應過來。於是,我被帶到了醫院,醫生伸出一個手指頭問我:“這是幾?”我說:“這是一。”醫生又指着媽媽說:“這是誰?”我說:“是媽媽。”醫生緊張的神情消失了,笑着說:“這小夥子將來肯定能當體育冠軍,沒事兒,沒被摔傻。”爸爸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 

  有一次,媽媽也摔着了,我故意伸出一根手指頭問媽媽:“這是幾?”媽媽故意的回答:“是三。”我大聲喊起來:“不好了!媽媽摔傻了!!”樂的我的家人哈哈大笑,也提起了我的那個故事。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 

  指導教師:魏雅琮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