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塑料娃娃。這是個可愛的、漂亮的娃娃,粉紅的臉蛋,圓溜溜的眼睛,金色的頭髮。我非常喜歡她。

  有一天,天氣很冷,我在外面玩,忽然想起我的娃娃,她沒穿衣服,一定很冷。怎麼讓她暖和一些呢?我想了想,飛快地跑回家,把娃娃放到火爐上,就放心地出去玩了。等媽媽天黑了叫我回家時,我才發現娃娃全身上下都是黑的,而且已經變形了,再不是那個可愛的、漂亮的娃娃了。我傷心地哭起來。媽媽看見了,笑着說:“塑料娃娃怎麼能用火烤呢?”我的臉悄悄地紅了。

  現在我又有了許多娃娃,有塑料的,也有絨布的,她們都是那麼可愛又漂亮。一見到她們,我就忍不住想起那個被我烤壞了的塑料娃娃,想起我做的可笑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