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修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修車記 

  王漢卿 大慶一中附屬機關小學 指導教師:姜永臣 

  星期三下午,我騎着自行車在小區中穿梭。 

  突然,我的自行車停了下來,我正奇怪回頭一看才知道是變速器壞了。我推着車去修車匠那去修理。到了修車店,咦?往日熱鬧的小店,今天怎麼如此冷清?我推開虛掩的門,只見修車匠正躺在破爛不堪的沙發上翻來覆去地頭苦地呻吟着,屋裡亂七八糟的堆滿了車胎,橫七豎八的掛滿了車胎……老車匠見了我,忙支撐起身體說:“今天我不舒服,你把車放在這兒吧,明天你來取。”我猶豫了,說:“你病了能幫我修車么?”他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放心,明天我保證把車修好。”我見他很執著,就留下車,回家了。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我一直想着修車匠的樣子,我很同情他,又很不安…… 

  總算熬到了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拿了一些葯,麵包,去了修車店,可是旁邊的水果小販告訴我修車匠去住院了。我獃獃的站在修車店門口,不知如何是好,突然,透過窗子,我看見了我的車子已被修好,我推開門看見了我的車被擦得乾乾淨淨,變速器也已換了。 

  早上的陽光穿過那窗子,照在屋裡,我感動了,彷彿看見了老車匠用他那粗糙的雙手,在微微顫抖,依然堅持為人們修車……

您正在瀏覽: 修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