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03周記)打槍之奇怪姐姐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03周記)打槍之奇怪姐姐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090403周記)打槍之奇怪姐姐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打槍作文 奇怪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人出去玩,老實說吧,我並不想去旅遊,但我的姐姐一定要我去,我也沒有辦法,只有去了.我姐姐帶我去遊樂園,我腦袋都要炸了,因為我不喜歡去,每次去都要叫我玩過山車,和一些要升高的東西.我一升高腿就要麻,坐海盜船要我坐最後一排,我真是怕遊樂園了.我這次去買了一盒暈車藥,只要吃一顆就夠了,但是我沒有聽到,我以為吃三顆應該就夠了.我走路時一直想睡覺,在坐過山車我竟然睡著了,下來的時候,我頭暈目眩,我受不了了.

  經過漫長的一天,終於等到晚上了,我們去了紹興的神采飛揚,我們買了一百個遊戲幣.我沖了進去.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槍,我選了衝鋒槍,楊家豪選了瞄準力高的槍,我在戰場上大顯神威,我覺得自己好帥呀,可是打小怪物時我怎麼也打不到.但是楊家豪一下子一個.對我來說,他還蠻酷的.到打老王時,我大顯神威,一下就把老王打死了.這都是我們的配合.

  我們倆累了,就買了飲料,今天我好快樂啊!可是我有一點想不明白,為什麼今年剛認識的姐姐怎麼對我這麼好,會不會有什麼企圖,我還是小心一點為妙,這個姐姐好奇怪啊!花錢這麼大手大腳,會不會要利用這個向我們家借錢啊,我現在要小心一點啊,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您正在瀏覽: (090403周記)打槍之奇怪姐姐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03周記)打槍之奇怪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