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夫子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夫子拔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夫子是個貪吃的老頭兒,整天抱着家裡的糖罐不肯鬆手。天長日久,口裡只剩一顆牙了。他想,這樣怎麼行呢,一張開嘴,多難看呀,我得把它拔掉。

  下定決心后,老夫子開始琢磨了:去醫院吧?不行??太貴了;找村裡的大夫吧?不行??這人經常糊弄我;自己扯吧,那也不行??太疼了。忽然,他看見了院子里那匹正在嘶叫的寶貝兒馬兒,打起了算盤:哎,怎麼不讓馬來扯呢?

  老夫子拿出一根長而結實的繩子,對着鏡子,將繩子在牙齒上繞了又繞,又對着鏡子照了又照,另一頭系在馬尾巴上,打了一個死結。他心想:菩薩保佑,千萬別太疼。因為緊張,老夫子的頭上冒出了大顆大顆的汗珠。他戰戰兢兢掏出一把手槍,“嘣”發了一槍,那馬受了驚,飛跑起來。老夫子因為怕疼,只得跟着馬兒沒命地狂奔。嘴裡含含糊糊的大聲喊着:“快,快,快停下,疼,疼,疼死我了!”馬兒哪裡聽得懂呢?

  很快,馬兒拖着老夫子消失在遠方……

您正在瀏覽: 老夫子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夫子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