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偶們的水果317(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偶們的水果317(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偶們宿舍有雅稱,名曰“水果之家”。嘿嘿,原因咩——偶住在317女生宿舍,整天和一群風風火火的小姑娘們打交道。剛開始呢,一個宿舍有12個人,哪個學區的都有,大家都不太了解自己的室友,名字嘛,都挺時髦的(說句最簡明易懂的吧,——就是花里胡哨的!!),嗯,像什麼閔…閔上烊啦,顏護彬什麼的,怪難記的。於是尼,大家便聽取室友之一(偶)的意見,以自己的喜歡水果的名稱或者是什麼寓意等來為自己命名。 

  初一剛開學的第一天,偶們便來了個水果名稱Show,很快就都認識了對方。像偶們的XUE,她叫作檸檬哦!她喜歡喝檸檬泡的茶,清涼又舒適。她本人就像這檸檬茶一般,細心而又溫柔,給人的感覺像是如沐春風。或許這就是她名字的蘊意了吧!我們的ZH仔仔叫作葡萄,嘿嘿,這孩子說話連都像徐志摩,偶是沒聽懂這個內涵的意思啦……或許是,嗯——晶瑩剔透,明明白白吧!我呢,就叫作榴蓮,榴蓮剛開始雖是臭,可是后味卻很香呢。比喻着自己的一鳴驚人!……故美其名曰:“水果之家。” 

  偶們宿舍的人啊都是初次寄宿,所以都很有新鮮感哪!大家和諧共處,互幫互助,雖是想家,但有了生活老師和室友們的安慰與鼓勵,也就忘記了想家的難受滋味兒。一同學習、討論明星,或者互相開點小玩笑,互相幽它幾默。大家還時常開晚會,每人都盡自己所能來唱一首歌兒,也可以合唱,快活死啦!!!嘿嘿@_@!!! 

  一個星期下來,大家都很熟悉了,由於經常互相切磋學習技巧,大家都感受到了初中課程安排之妥帖美妙 ,學習再也不是一種負擔,可是樂在其中哪! 

  就這樣,我們水果317團結的過了一周,都給老師們留下了好印象呢!呵呵…… 

月底的“文明宿舍”非我們莫屬啦…… 

(快要上初中的小荷夥伴兒們(特別是寄宿的),快來看看!相當於傳授經驗哦!!!!!一定會得到一些,決不會空手而歸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偶們的水果317(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偶們的水果317(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