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底汽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底汽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水底汽車 

  人類總想進入大海探索奧秘,只要有了我這個發明,人類就可以實現夢想了,下面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長大以後,我想仿造海龜設計一個水底汽車,這個水底汽車有着跟海龜一樣堅硬的外殼,這個車沒有車輪,只有跟海龜一樣的船槳,這個船漿是自動的,這個海底汽車因為是封閉的,所以空氣、水都是進不來的,一次我在汽車後面安了一個排氣管,可以把水中的空氣提取出來,放到汽車裡,這樣就不怕人們缺氧而死了。這個汽車如果碰到了岩石,就把船槳收回,按一下完全保護,這時水底汽車就會進入堅硬保護狀態,就算撞上岩石也沒有事。 

  好吧,等長大后,我就發明一個這樣的水底汽車供人類下海探索,更深的了解海底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水底汽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底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