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上科學》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科學》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着名的文學家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由此可見,讀書能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好處。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書名是《愛上科學》。書里有:多彩的植物王國、人體的科學奧秘、有趣的動物世界、奇妙的數學故事和有趣的物理故事。通過一個個的小故事,帶我暢遊了一趟科學王國。我印象最深的是青青、豆豆、臘臘這個故事,它以童話的形式生動有趣的向我們講述了一根名叫青青的小辣椒、一塊兒名叫豆豆的豆腐和一塊兒叫臘臘的牛肉一起在人體被消化吸收,又一起變成排泄物的過程。它告訴我們:消化系統是由消化腺和消化道兩部分組成。消化道是一條起自口腔延續為咽、食道、胃、小腸、大腸的肌肉性管道,我們的身體就像一個大工廠,吃下去的食物經過不斷的消化吸收,才能變成身體發育所需的營養。

  通過讀這本書,我感受到我們生活的世界很神奇,隱藏了許多沒有破解的奧秘。只要有強烈的好奇心、敏銳的觀察力、強烈的自信心,就能破解一個個科學奧秘,為人類社會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

  河南安陽鋼城小學五年級:任怡菲

您正在瀏覽: 《愛上科學》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科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