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月光透過窗戶,照亮我的心房。我心中埋藏已久的話語,還是說了的好。今天,我要向媽媽您透露我的心裡話,透露我的心聲。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愛我,這我知道,但也不能愛的過分。每當我早晨起床時,您總是幫我穿這穿那,幫我洗臉,幫我裝書包……以前的我還引以為榮,覺得是件很光彩的事,可是沒想到,小夥伴在背後恥笑我。現在我明白了一些道理,知道了小孩子不但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還要幫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所以,我要對您斬釘截鐵地說一聲:“不!我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請你不要來幫忙,好嗎?” 

  媽媽,我想對您說,不要再給我零花錢了,不勞而獲是可恥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錢是自己勞動得來的,既不是別人給予的,也不是經常索取的。您這樣,就會把我引入歧途。所以,不要再給我零花錢了。 

  媽媽,雖說您有些溺愛我,但嚴厲起來又太嚴厲了。每當我寫完作業想下去玩時,請不要約束我,要知道,我也需要快樂,每當我經過“苦戰”想玩電腦放鬆的時候,請您不要限制時間,要知道,我也需要“休息”…… 

  月光下,窗檯前,您的兒子正在訴說著自己的心聲,希望您能聽到。我的話有很多,讓我們倆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