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頭與炸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頭與炸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煙頭與炸彈 標籤:炸彈作文

同學們,我們都知道吸煙對人體的危害,政府也出台了很多措施。可是,煙癮一上來,誰還管這個?有些人也不知道怎樣處理煙頭,我看到一幅漫畫值得說說。 

  是這樣的,一幅是煙頭抖在煙灰缸上,畫出了煙頭應有的歸路,雖然平淡無常但也有一些耐人尋味。畢竟,在我們的生活中,會有多少人這樣做?第二幅畫了在一個存滿汽油的地方,有幾個大字:禁止吸煙!哎!這回還有一個煙頭,你們想想,會是什麼樣?轟!難以想象呀!漫畫里,煙斗下面畫了一個大號炸彈,我想:“它的威力能與‘小男孩’有一拼了。”我暗暗稱讚這位漫畫的作者想象力真是太豐富了。 

  一個小小的煙頭與一枚炸彈看似區別很大,其實,偶然的事很多,沒準,一個小小的煙頭,在這幅漫畫的情況下很有可能與一枚威力巨大的炸彈一樣,釀成一場災難……我不敢再想象。我不敢想象一個不聽勸阻,不管禁止吸煙所釀成的悲劇;我不敢想象,因為不小心、疏忽,所釀成的悲劇;我不敢想象,因為好玩,想試試,所釀成的悲劇。一件一件我從不敢想象的事從我腦中掠過,飛快的掠走。可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明知道吸煙不好還在吸。有人可以戒掉,有人可以少吸,但這只是極少的人,只要不吸,不是就沒有這種事了嗎?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打倒香煙吧。

您正在瀏覽: 煙頭與炸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頭與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