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來的時候,外面還是很涼快得,可是一進教師門,哇!熱死人了!因為教室里的風扇都沒什麼風的,根本吹不到我們,所以回到家一身臭汗味。 

  正是因為我們經常劇烈運動,所以衣服後面總是濕一大塊,可這是好事,因為出汗可以排出有害物品嘛!雖然有點臭,可還是好事。不出汗就說明,你不愛運動,你的運動細胞不好。肯定你的身體素質也不好,經常生病。要想身體健康,就得多運動,我就是個例子:我以前很胖,然後老媽讓我去跳舞,不過我真的瘦了,(不是拍廣告,是真的)一年級跳繩我還得了第一名,因為我特別喜歡運動。 

  體育可是我最愛的科目之一,然後呢,我從二年級就開始帶操,(我特驕傲的一件事)結果我一帶就是四年啊!開始我是在二三年級那邊帶得,不過後來因為我太優秀吧!(有點自戀!)才把我調到升旗台下。但我還是跟我特別仰慕的羅詩華姐姐,我跟她很早就認識,她還是學校的大隊長呢!所以我很羨慕她,她成績又好,還會打乒乓球,簡直就是文武雙全,她在武術隊是隊長,後來我跟她一樣,進了武術隊,當了中隊長,我終於如願以償了,我很開心! 

  後來因為舞蹈的關係,不得不跟武術說拜拜,不然我還可以繼續待在那。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