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薰衣草瓶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瓶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薰衣草瓶的回憶

  “楊夢雪,就買那個!”順着王靜指的方向望去,那是一個薰衣草瓶,一個還不到五寸長的小玻璃瓶子,裡面裝有一寫天藍色的顆粒,不是很細的那種。兩根紫色的薰衣草插在裡面,還有兩快很小的奇怪的是塊,瓶口被一個木塞堵着,瓶頸栓着一條紫色帶字,為不有兩顆份色是小珠字。

  “恩。”我滿意的點點頭,小小的瓶子被小小的包裝和包着,着也是我們小小的記憶。

  歡樂裝進薰衣草瓶

  歡樂次書:N次歡樂地點:N多歡樂人物:楊夢雪,王靜

  很多地方,都有我倆歡樂的足跡,就那四橋來說,那是我倆發誓要做一背子好朋友的地方。夏天,橋下的水緩凰流着,清澈到可以見到河底的沙石。人,也很少,偶爾回有一兩個匆匆的行人吧!由於水不是很深,所以我倆老是穿着拖鞋,從一個斜坡上跑到水裡,水,才沒過我們的腳背,再過去就沒我們的膝了。一起在水裡肆無忌憚的跳着,不管褲子有多濕。在那裡我們盡情的嬉鬧,因為沒有被人頭來的奇異目光。水,很涼,當一條魚從我們腳下溜過一條魚時,我們回奮不顧身地撲上去。“啊——在那裡,快快,啊——有游到那去了。”到最後,我們都會跑上來背對太陽,讓陽光烘身上的衣服,然後又便一起坐在橋邊海闊天空……太陽“送”我們回到家后,都回拿着薰衣草瓶回想今天的快樂,這是我們的約定。瓶子里有太多我們的故事了,一起到許願樹下許願,一起逃掉補習課去逛街,一起溜冰……

  太多太多,瓶子里的快樂裝得滿滿的還有悲傷呢?

  悲傷次數:多悲傷地點:除了我和王靜嬉戲的地方悲傷人物:楊夢雪,王靜

  我和王靜從小就認識,也從沒鬧過矛盾,所以悲傷無非就是考試失利不好啊?!或者和其他人吵架,但和我吵架的着個人,永遠不回是她!

  沒當悲傷是多回忍着,等到拿出薰衣草瓶后,就會好好發泄一通,心情也就爽多了,染后,邊是釋然的笑。着是我們的約定。

  我想這分友誼是上帝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這薰衣草瓶就是這分禮物的包裝,有了包裝,禮物就不容易被破壞吧!

  小小的瓶,裝有多多的記憶。

  這麼多的記憶沒被時間埋葬。

  這麼多的記憶沒被淚水沖淡。

  這麼多的回憶被我想起……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瓶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瓶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