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又是新的一年,我又長了一歲,而離我那美好、快樂的童年生活又遠了一步……

  我的童年生活實在姥姥家度過的,那兒的生活十分快樂。

  春天,姥姥拿着鐵鍬和棉花種子去地里播種。姥姥挖一個四五寸深的小坑兒,姥爺拿兩三粒棉花籽放在坑裡,而我則負責把這些小土坑一個個溜平,踩實。我們就這樣有序的工作着,還不到中午我們就幹完了活。過不了幾天,那些小芽就鑽出了地面,給本來光禿禿的大地填上了幾分色彩,是春天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夏天是我們小孩子最開心的季節。夏天我們可以去河裡玩耍,約上幾個夥伴,一起跳入河中,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裡能在清涼的河水中泡個澡,想想都是件愜意的事。如果有人一時興起,還可以泡一次珍貴的“泥巴浴”——小夥伴們抓起河底的泥巴互相扔了起來,不一會水就被我們攪渾……到了傍晚我們回家的時候,大夥你瞅瞅我,我瞧瞧你,看着一個個髒的跟個泥猴似的,都咯咯地笑了起來。當河水淺的時候,我們還可以跟着大人,趟着水,去河對面的村子里趕集,姥姥牽着我的小手,在水裡慢慢地行走着,和趕集的鄉親們有說有笑的談論的情景,至今還經常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五穀豐登,香飄四野,而我最愛吃的紅薯也成熟了。我就會鬧着讓姥姥給我做烤紅薯吃,姥姥拗不過我,總會給我做,熟了之後。我也顧不得燙,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啊!現在回想起來那烤紅薯還覺得頗有滋味。

  冬天是個最熱鬧的季節。因為馬上要過新年了,這時大家都早早的準備起來,蒸饅頭,殺雞宰豬,賣花買炮,熱鬧極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快樂的童年,因為童年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棗強縣,大營鎮,大營第一小學五年級:楊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