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部競崗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部競崗感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

  我是六〈四〉班的同學程曉。金風送爽,我迎來了在母校的最後一年。我想;在母校最後的一年了,應該多為學校作貢獻,為同學作貢獻,為老師作貢獻,而競選大隊幹部呢,也就是我為學校做事的最好途徑之一。

  我的特長很多,比如鋼筆字,曾在區獲一等獎,毛筆字也在校多次獲獎。我的英語演講更是在區獲一等獎,在臨安是獲三等獎。另外,我還參加校合唱隊和舞蹈隊,多次集體在臨安獲獎。

  我已經在班級里連續擔任了5年紀律委員,相信足夠的經驗一定會讓學校的紀律更上一層樓。

  現在學校里的紀律還是很好的,但再完美的東西也會有瑕疵。我不得不承認學校在有些方面就、還不是很完善,比如標誌的佩帶、校園內外的打人事件等,這些事情還是時有發生。假如我當選了,在今後的一年中,我會和老師多多配合,讓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降到最低。

  我們學校新來了一年級的小同學,由於他們新來我們學校,對我們學校的紀律還不了解。身為紀律委員的我會盡量擠出時間,去初一和預備年級多走動走動,好讓他們儘快了解我們學校的紀律規範,成為維護學校良好環境的一個有力的群體。

您正在瀏覽: 大隊部競崗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部競崗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