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部工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部工作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工作總結

  在緊張忙碌的學習和工作中,一學期又結束了,時間過得飛快,似乎剛開學,這一學期就已經過去,回想這個學期的點點滴滴,從我當選新一屆大隊委到現在,我在余老師的培養下學到了很多,同時我在工作中也得到了鍛煉。

  由於我是新大隊委員,對大隊部的很多工作都不熟悉,通過老師的指導和幫助,我逐漸了解和學會一些工作,我在這個學期也能盡心儘力做好我的工作,對每次的工作進行了總結和分析,在以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才能更加優秀的做好本職工作。

  我無論在同學或者老師面前,都嚴格的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努力樹立一個大隊委員應有的風範,不僅要成為老師的好助手,更要成為同學們的好“領袖”。

  班級中,我成績優秀,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沒有一點架子,喜歡出一些有趣的點子,和大家相處得很和睦,能夠聽取別人對我的意見。

  班級或者學校的活動我都會積極地參加,並且能盡自己的全力為學校獲得榮譽。

  這個學期,我在大隊部學會了更多處事做人的道理,每天的工作已經成為學習生活里的一部分,在工作里也能得到很多的快樂,結識了許多新朋友。對於不了解的地方,余老師也會幫我迎刃而解,其他的大隊委員也會幫我一起完成任務等,和他們在一起也能幫助我看到自己更多的缺點。

  我希望在下一個學期里,在不足之處加以改正,爭取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新的一學期就要開始了,我在大隊部的工作也將站在一個新起點,迎接新的挑戰。在新的學期里我會在學習和工作會更加認真的投入進去,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能夠比以前更加有效率、有質量地幫助老師分擔,成為了老師的左右手。在大隊部學習開展活動方面我計劃開展下面的活動:

  開展了以“創意無極限”為主題的科技活動。此次活動的口號是“科學在心中,創造在手中”。為普及科學知識,培養同學們的科學創新精神和科技創新能力。活動安排如下:

  1、開展科普知識宣傳、展覽活動。科技節期間利用櫥窗開展科普圖片展覽;利用黑板電視、校園網等陣地普及科學知識,舉辦科普知識講座,在同學們中倡導熱愛科學、崇尚科學、追求科學的精神。

  2、組織科普徵文競賽。要在全校廣泛開展科普徵文競賽。要求同學們根據身邊的科學事實或實驗現象,敘寫自己在生活中的獨到發現。

  3、開展小學生科技創新作品比賽和科學幻想繪畫比賽。同學們利用各種材料,運用美術、勞動、科學等學科中學到的知識及課外學到的知識,自己動手製作一個個精美的作品。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大隊部工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部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