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隊幹部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幹部競選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競選的職位是:中隊長。 

中隊長,是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一座橋,是班級與學校的通信員。 

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寄望,努力做到最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班級做貢獻。 

按時每周開中隊會,儘力做到不遲到,不曠課,按時完成作業,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不亂髮脾氣…告別粗心、馬虎,喚回細心、認真。 

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憂,假如同學們有意見,那就儘管提出,好的我一定接納。 

儘管我努力做到最好,但也免不了有錯誤,請老師同學們幫助我改正錯誤。 

我的優勢是:組織能力較強,文學方面過得去,較愛看書,同學們的困難能幫就幫,決不推辭…儘管如此,我也有不少缺點:工作不夠大膽,粗心、馬虎,脾氣暴躁,一意孤行,望同學們往後為我戒驕戒躁。 

溫室里的梅花永遠開不燦爛,請同學們給我這一鍛煉的機會,投我一票,我向你說聲充滿誠心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班隊幹部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