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返程途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返程途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神農架玩了好長時間,旅行已經結束了,我們想在八月十五日回襄樊。不料,在十四日卻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看着這傾盆大雨都十分擔心山路會坍塌個個都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

  直到第二天,雨仍然時而下時而停,天氣雖然不是那麼好,但空氣卻十分清新。我們坐在返程的汽車上,透過車窗看去,那高大的連綿起的山巒,都被薄紗似的雲霧纏繞着,我們的汽車在山間行駛,彷彿真地來到了人間仙境。突然,遠處出現了一束金色的光芒,是太陽出來了,那一束束金色的陽光被雲霧纏繞着,看着窗外那雲蒸霧繞的美景,我們高興極了。

  到保康車站后我們得知由於突降暴雨,導致山體滑坡,回襄樊的公路被堵塞。我們只好繞道谷城再回襄樊,可汽車走了一段路后又停了下來,“怎麼了?”我站起來一看,只見前面停了一大排車,原來也是山體滑坡導致山路又被堵塞。我們走到前面現場一看,一個千斤重的大石橫卧在路中間,在我們前面被堵的那些車上的人們正卷着褲子在清理被砸斷的樹枝,被水衝到路面上的泥石。過了好久,聽大人們說汽車也許可以從大石頭與山體之間勉強通過。我既高興又緊張,高興是可以回家了;緊張是害怕汽車被卡住或掛住樹枝什麼的導致山體繼續滑坡。過了一會兒,車子終於搖搖晃晃地通過了,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下午五點多,終於到達襄樊。雨又開始下了,並且下得很大。

  這真是一次一波三折,有驚無險的返程呀!儘管在回家的途中有意外,但也有驚喜。這給我們的旅行增添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返程途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返程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