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情 483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48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83字  編輯:得得9

  真情是什麼?真情是能讓人感到溫暖的感情;是能滋潤人心靈的感情;是能讓人燃起新的希望的感情。媽媽對我的愛就是這樣一份感情,這份感情至今被我珍藏着。 

  在二年級期末,我的小臂骨折了,這是我摔得很着那個的坎,而把我扶起來的,是媽媽給予我的那份愛…… 

  在極大的痛苦中,我做完了手術。雖然手術做完了,但痛苦着個惡魔仍不肯離我而去,而是繼續折磨着我,煎熬我。雖然我沒有道出我的痛苦,但是媽媽卻看得出來,,可她沒有在我面前流過一的眼淚。直到那天,我才看到了媽媽的眼淚…… 

  那天晚上,我被一陣哭聲驚醒了,我側耳一聽,才聽出那是媽媽在哭,雖然哭聲輕微,但仍能聽出是多麼的傷心。我心想:媽媽為什麼要背着我哭呢?難道——難道媽媽不想讓我看到她哭而失去希望?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像觸了電似的猛地震了一下,接着,各種感情油然而生。我感到欣慰,感到興奮,感到快樂,也感到有些傷感。那一夜,我一夜未眠…… 

  也許真情的力量,我手術后每一個月就康復出院了。我雖然離開了醫院,但在醫院裡的那份真情卻沒有離開我。 

  媽媽,您給我的那份真情我永遠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真情48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