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90后同學們,我也和你們一樣,也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充滿力量,蓬勃向上,理想在我們心中盡情閃耀。

  在90后這本書里出現的主人公和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實在是太多了,誰說90后就是蜜糖里長大的;脆落,自私,頹廢,承受不住挫折的一代。不,在書里出現的那一個個鮮活的人物,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怎能不使你改變看法呢?怎能不使你感動的熱淚瑩眶呢?90后是個性與創造力的一代,也是充滿自信一代。我們終將有一天會成為有擔當的人,成為中國的主人翁。

  那從小沒有父母的馬鵬飛。獨自支撐起一個家庭所發生的風風雨雨,帶着雙目失明的奶奶艱難的生活,他不怕困難,勇敢的支撐起這個家,難道不使你感動嗎?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撼着每個人的心,而新生代的沉着,鎮定、堅強、勇敢,不得不讓有所成見的人所刮目相看。一個個幼小孩子的英雄故事,怎能不使你感動不已,敬佩不已。他們直面困難毫不退縮,奮不顧身,勇於擔當,敢於負責。我相信90後有現實改變了人們以往看法。

  地震中有一位女孩,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李月’從小熱愛跳舞的她卻被這場無情的地震所奪去了雙腿,從小的舞蹈夢想破滅了。但她堅強的活了下來,她說;‘是我那顆舞動的心,熱愛跳舞的心,讓我活了下了。這信念讓我活了下來,而我的同學都不在了,我更要為他們而舞動自己的青春。她堅強的戰勝了殘酷的現實,帶着感動全世界的笑臉站在了殘奧的舞台上,當那隻耀眼的紅舞鞋在舞台上躍動時。她的堅強、她的努力、她的付出。給她帶來了排山倒海似的掌聲,難到你不為她喝彩嗎?

  我們個信鮮明的一代,我們是有但當的。我是90后,我因該做些對的起90后這個響亮的稱號的事迹,那時我可驕傲的說我是“90”后。

  蘇園六年級:jenny。com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