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願望,而我的願望是當一位天使! 如果我是天使就會有一雙純白的翅膀,在天空中飛翔;如果我是天使,就會有無邊的仙法。那該有多好。 我記得有一次,我代玉帝管理凡間的萬物時,我看到了一些美好的事,也看到了一些不美好的事。 我來到了紅土,看見人們在過早,有的吃煎餅,有的吃油條。我用仙眼一看,讓我大吃一驚。油條嚴重超標,我連忙對人們說“油條超標了,不能吃”可人們理都不理我。終於,我被逼無賴之下,用仙法將油條變成了一碗香噴噴的飯。之後到了荒山,看見一位老太太正倒在地上嚎啕大哭,於是我連忙趕在老太太身旁(我用仙法把自己變成了一位年輕的小夥子)。我問“老太太,你怎麼了?”老太太吃力的回答“我來砍柴,可一不小心把腳扭傷了!”“我送你回去吧”“謝謝你,小夥子。” 啊,我真想我是一位天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