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壞女孩續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女孩續五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星插話了,唉,是櫻愛自己小氣而已,人家開開玩笑也不行。”楓氣得脖子通紅對星說道:“是你先得罪櫻愛的,現在還要再說風涼話,你自己好好的反省一下吧。”星在那裡也唬到:“楓,你幹嘛這麼護着櫻愛呀,別寵壞她了,就是要讓她吃點苦頭。要不然長大了,誰肯娶她呀,說完就哈哈大笑,我氣得又一次哭了起來。

  這一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六點多就起來了,但卻起不來,全身發軟,我摸摸自己的額頭,哇,好燙呀,我又起不來,怎麼辦。楓還沒有起床,唉,還是再睡一會兒吧,我又翻過身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我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我又一次竭力的睜開眼,發現好多人都在看着我,包括星,楓溫柔的說:“櫻愛你醒了,你發燒了,可以起來嗎?我背你去醫院,星把我扶起來,楓背着我直往醫院沖,因為在這裡路途不熟,又沒有計程車(因為這裡是旅遊景點,是靠步行來欣賞風景的)天黑沉沉的,眼看就要下雨了,旁邊又沒有住房,不一會兒,就嘩嘩啦啦的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在楓的背上冷的直打羅嗦,星拖下他的外套給我披上,星跑去問人醫院在那裡,到了醫院,三個人已經成了“落湯雞”了,我全身濕透了,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呼吸好睏難。星去買了一套病服,叫護士替我換上,我急忙說:“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我替換完衣服,掛上了點滴,因為沒吃東西就打針,很不舒服,東西卻吃不下。唉,本來是一場好好的旅遊卻全毀在我手裡了,但要不是星那個死猴子氣得我我生病,就不會弄成這樣。等病康復后,我們就回去了。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雖然兩間學校都是死對頭,但是雪佳校長地大大校長,兩間學校都是她建的,她同樣喜歡。佳雪校長是一個很有女人味的校長,她喜歡跟同學一起聊天,我很喜歡她。這一天,一個學校聚在一起開學典禮,星還是帶着一群花痴在漫步中,我還以為這幾天他會跟我道歉呢,誰知,他今天又帶着一群花痴來譏諷我。哎,“星,我們的櫻愛的花都小公主,上次病倒了,現在還是那麼陽光燦爛,還是那麼可愛。”我嘟起了嘴,轉過一旁,等待着楓。星哈哈大笑:“櫻愛,你不會又有了新歡了吧,在等誰呢?有本帥哥在,還不夠嗎?”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楓來了,他還是滿臉陽光般的笑容。我熱情的跟楓打招呼,星又在一邊打趣了,對他的那一群花痴說:“大家看見了吧,原來我們櫻愛花都小公主是喜歡楓的喲,還說把楓當哥哥看。”那群花痴又在埋怨到,唉,我們就慘了,人家一腳踏兩船,我氣極了,楓說話了:“星,你這到底是怎麼了,那麼喜歡跟櫻愛作對。別吵了,快叫你旁邊的那些花痴走開。星彷彿被這一句話給激怒了:“我偏不呀,我就喜歡帶着她們,她們是我的最愛。”星的這番話,引起了花痴們的歡呼。我更氣極了,楓不理他了,拉着我,消失在他們的視野里。典禮終於開始了。佳雪校長在請話,我們三個都必須上台講話,楓,星,我。我不知道講什麼好,本來好好的心情,都被星搞砸了。楓是第一個,星是第一個,他要請我上台,不知道會不會又耍什麼花招。果然,他真的在請我上台的時候說了一句令全部人都笑話的。“下面有請我們最漂亮可愛的櫻愛花都小公主上台講話,大家請看喲,今天我們的櫻愛小公主,又是把自己的頭打扮得很可愛,好像小狗一樣,大家想不想撫摸她一下的小狗頭?”“想”。這群死花痴,死星,臭星,在這麼多面前也要讓我丟臉,55555……我的臉都被他丟光了。

  我講完話,下了台,星還在下面一直損我,我只好把它們當作耳邊風,楓坐在我身邊,一邊安慰我不用理會她們,我點點頭。校長後面迎來一個女孩,長髮漂漂,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校長一邊介紹這位新同學,原來她是上海一個董事長的女兒,名叫:snow,決定轉到我們學校來,我覺得她應該是挺純潔的吧!我猜想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女孩續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女孩續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