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住在月亮上的女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月亮上的女孩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兩顆,三顆……”我坐在窗前數着天上閃閃發亮的星星。突然,一道亮光閃過,我看到了一個揮着潔白翅膀的女孩在天上飛,手中抱着一顆……一顆星星!怎麼回事?她在幹什麼?我一直凝視着她的身影,啊,她注意到我了!她向我微微一笑,仍舊在天上飛來飛去。

  我向她招手,大聲叫着:“你好呀!你叫什麼名字?能過來一下嗎?我想和你交個朋友!”她聽到了我的呼喚,抱着星星飛了過來。“你好,我叫雨薇,你叫什麼名字,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微笑地說。她在我身邊坐下,說:“你好,雨薇,我叫粉怡,很高興認識你!對了,你是怎麼發現我的,至今為止你還是第一個發現我的人呢!”我心中一驚,瞪大眼睛,奇怪地問:“是嗎?我也不知道,我喜歡數星星,數着數着就看到你揮動着翅膀,抱着一顆星在天上飛來飛去。你那是在幹什麼?你是個天使嗎?”“是的,我是個天使,我是月亮的女兒,我的媽媽給了我一個任務,每天晚上抱着一顆熟睡的星星在天上飛,飛在不同的地方,今天我飛到這來,沒想到交上了你這個朋友!”粉怡說。我有些激動:“你是月亮的女兒!啊!我真榮幸,認識了一個天使呢!”“呵呵,那麼大驚小怪,要不,我帶你一起飛好嗎?”粉怡看着我吃驚的樣子,不由得笑起來。我高興地點點頭,拉起她,說:“那快走吧,我都等不及了!”她讓我抱緊她,便帶着我飛翔在深藍的天空。“啊!流星!”我隱約聽見地上的人們興奮地叫道。哦,原來這就是流星呀!“粉怡,對着流星許願真的能實現嗎?”我問。“呵呵,那就得看許的願望是什麼了。如果願望是純潔、美好的,那就可能實現。但是如果願望是貪婪的,就一定不能實現。實現願望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呀!”“哦,那願望是由誰實現的呢?”“是由星星們審核願望的純潔度,過關的就讓我的媽媽檢驗,決定要不要實現。”“原來是這麼回事呀!”我點點頭,粉怡懂得真多!

  過了一會兒,粉怡對我說:“好了,完成任務了!我帶你去看看我的家,怎麼樣?”“好呀!”一想到可以到天使的家看看,我就興奮不已。

  飛了一段路后,粉晴將手中的星星掛在天上,然後帶着我,來到月亮前面,對月亮說:“媽媽,我已完成任務了,瞧,我還叫了一個新朋友,她叫雨薇。”月亮看了看我,和藹地說:“你好,雨薇。嗯,你覺得粉怡的這個任務好玩嗎?要不以後你和她一起去好嗎?”“好呀好呀,月亮阿姨!我真的很想去!”月亮笑眯眯地說:“好,我也賜一對翅膀,以後你就和粉怡一起去吧!”這時,我的脖子上出現了一條翅膀樣子的項鏈。月亮對我說:“你以後要使用翅膀時,就說一聲‘雨薇翅膀變變變’,翅膀就出來了,如果不用翅膀時,就說一聲‘雨薇翅膀回回回’,翅膀又會變成項鏈。好了,現在,你和粉怡到‘荷月小屋’坐坐吧!”聽到我也可以和粉怡一起去時,我們都高興極了,有個朋友真好!

  我和粉怡走進月亮,啊,簡直就像世外桃源!真美呀!這時,我看到一片大荷葉正緩緩張開,一個屋子露了出來,我們走進去,呀!好多可愛的小精靈,它們為我們倒茶,我坐在軟軟的坐墊上,好愜意!粉怡說,它們是家養小精靈,會說話,會幹活,可棒了!粉怡還要送我兩隻小精靈,我特別高興!她告訴我這兩隻像精靈一隻腳盧比,一隻叫哈斯,還叫我養小精靈的辦法,我學得可認真了!

  我該回家了,粉怡和月亮與我道別,我念念不舍地飛走了。

  從那之後,每天晚上我都和粉怡一起抱着熟睡的星星在天上飛,總會聽到地上的人們在興奮地說:“看,天上有兩顆流星呢!”

  ……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九中六年級:王丹

您正在瀏覽: 住在月亮上的女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月亮上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