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家 

  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幸福的島嶼;家,是誠摯的溫暖;家,是儲存親意的倉庫;家,是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的階梯…… 

   ------題記 

  望着天空灑滿的最後一縷月光,我獨自一人徘徊在無人的街頭聆聽那毫無意義的鳴叫,我似乎被這靜止的食物給吞噬了,漸漸地,我想家了…… 

  早晨,萬丈光芒灑落在這充滿希望的大地上,一朵朵鮮花綻放在這充滿生命的泥土中。而幸福就瀰漫在着溫馨的家裡。這充滿愛與美好的世界,我卻因為一點點的任性,說出了“我要離家出走”的話,這將母親的心傷透了,她也沒有作出要阻攔我的意思,而是沉默着,看着我漸漸消失在茫茫人海,她轉過身,用手拭去眼眶中堆積的淚水,而我的意志那樣堅定,直到我跨出門檻的那一刻,我後悔了,後悔我所做出的一切,可是又有什麼用?說出去的話怎麼收回來? 

  我蹲在街頭的角落,萬物靜止了,我抱着頭痛哭起來,將衣衫給侵濕了,當時我怎麼就那麼倔強?這究竟對誰有好處?是我?還是母親?這一系列的疑問盤旋在我的腦海中,所以,懺悔成了我別無所想的思想感情,它渲染着我的心靈,燃燒着我的生命,感染着我的內心。 

  小雨滴滴答答的下着,我的淚也落了,我懺悔了,那灑在臉上的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到無論怎樣,懺悔也走不出內心, 

  母親來接我了,打着那把小傘,拉着我的手,走在荒蕪人煙的街頭。夜深了,我們回家了,回到那充滿幸福與溫馨的小屋裡。耳畔再次迴旋着那熟悉的旋律:"回家---回家---……"我再一次落淚了,不是雨水,也不是懺悔,而是感動,是溫暖,是家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