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二十年沒回我的故鄉了。於是,我乘着飛機從美國飛回來,回到我日思夜想的故鄉——廣州。

  我來到以前的學校時,目瞪口呆,現在的學校已經煥然一新。學校的周圍被樹包圍着,看起來十分美麗。我來到教室,教師已經換了一個樣。桌椅可調高低,黑板是3D形式的電腦。啊!教室里的東西都是高科技的。

  我來到草坪,草坪比以前大多了,許多同學在草坪上嬉戲、玩耍。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們學校的睡室了。當我來到睡室的時候,裡面的床已經變了個樣。換上了舒適的棕墊,睡起來特別舒服,不像以前的木板床那麼硬了。而且,裡面的枕頭可以幫你的頭按摩,讓你快點入睡。

  我來到花園,啊!真漂亮啊!花兒都培養在溫室里,每朵花兒都按自己能適應的溫度欣然怒放,所以,每朵花只要在這個溫度里培植,無論哪個季節都可以開放。

  我又來到朋友的工作室里,能見到他非常喜悅。這時,他已經是一位馳名中外的作家,出了許多有趣的書本。他給我介紹辦公室的每個物品:第一個是電腦,他可以判斷那位是它的主人。怎麼判斷呢?它旁邊有一個機器,只要你的一個手指按下去,它會根據你的指紋判斷你到底是不是它的主人,他還給我介紹了水杯、椅子、門……可先進了!

  這次回故鄉,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變化,故鄉變得先進、美麗。我為我的故鄉驕傲,我更加熱愛我的故鄉!

  四年級:悅斐兒1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