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2與筆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與筆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筆尖輕輕劃過考卷時,心中不由的想起了—中考離我們越來越近。坐在考場上的我坐立不安,不知所措。在中考的那天會不會有與我一道的人?這時,目光投向了周圍的同學們,看着他們都在看着考卷,大腦在不停的思索。而我卻在幻想着“有一天我的世界可以變得更精彩嗎?”筆已經完全不受我的控制,早早的把我想要說的話寫在了考卷上,筆彷彿就是我最完美的搭檔!

  陽光突然照到了我的臉上,突然感受到了被照射的溫暖。那一絲絲一縷縷的陽光使我的世界變得更加耀眼奪目。筆尖隨着我的思緒微微顫抖,使白卷上熠熠生輝

  它將我的夢想一邊帶出,它將要寫的,也就展望了我的未來,考試的時候總缺不了它,因為它深深刻劃出我人生的目標,使我的眼眸放出耀眼光芒,讓我感覺到夢想離我的筆尖越來越近,讓我在考場上大展才華,我的文采也就在那一瞬間綻放出一朵銀白色的花朵。

  它,樸素而又華麗。儘管它很小,但寄託我全部的夢想。儘管它很小,但詮釋了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儘管它很小,但文人給它穿上了一件華麗的衣服,使得更加生機勃勃,就不再覺得很單純。它綻放了人世間最美的花朵,使得人生不再乏味。它沒有單行,而是由我和它一起走出人生的道路,開闢一片新天地!

  2012年,是我們的天地,筆與我同行,與我一起在舞台上演奏動聽的旋律,如畫龍點睛般的精彩照人!

  新疆伊犁伊寧市新源縣塔勒德鎮中學初三:侯雪梅

您正在瀏覽: 2012與筆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與筆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