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汶川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遼寧省葫蘆島市東辛庄鎮中心小學的一名小學生。2008年5月12日這天對於你們來說一定很難忘吧!那場高達8級的大地震悄無聲息地來臨了。這場地震對你們來說一定很殘酷吧,他奪走了你們太多太多的東西。但是你們不要傷心,也不要難過,全世界的人民都和你們在一起。地震發生后,溫家寶爺爺和胡錦濤爺爺在第一時間就奔赴災區,一心牽挂着災區。災區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張韶涵姐姐有一首歌叫做《隱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你們知不知道其實你們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這翅膀是全國的兄弟姐妹一起用愛編織的。這雙翅膀將會帶你們去最美的地方。用微笑面對生活,或許生活對於你們來說太過殘酷,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擦乾眼淚,繼續前行。記住,在你的身後永遠站着我們,我們永遠支持着你。看啊!美好地方的大門正在向你們打開。加油!努力前行,忘記所有的痛苦,收起巨大的悲傷,向成功的道路前行 

祝: 

  萬事如意! 

  你們永遠的朋友:李美琪 

  2009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