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他時時刻刻出現在我的身旁,噓寒問暖,和我玩耍嬉戲,其樂融融,他的身影時金色的,他的腳印也是金色的,因為他有着助人為樂的高尚品格。

  他身材矮小,着裝樸素,一張富有喜怒哀樂的小臉,他憑藉著那口齒伶俐的小嘴和胖乎乎的小手,時刻化解別人的恩恩怨怨,幫助他們。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另外一個好朋友趙竟柯為一捲來路不明的膠布爭吵不休,我們都想自己把膠布送到老師那裡,以得到誇讚和表揚。此時他出現在我們的身旁,他說:“朋友之交,是團結互助的,你們為了那麼一點小小的利益和小小的榮譽而爭吵,破壞了兩人之間的友誼,你們覺得值得嗎?他這一番話,使我們深深地意識自己的自私,於是我們和好如初,並高高興興地手拉手一起把它交給了老師。是啊,友誼天長日久,友誼的力量是無法摧毀的。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上課鈴打響了,第一節是勞動課,我頓時傻眼了,我什麼工具都沒帶,這可怎麼辦?我心急如火,四處求援,這時,他又出現在我面前,把手裡的東西遞給我,並囑咐我以後要細心點,我想他可能還有多餘的工具,也沒多想,就理所當然地把東西接了過來。可是上課了,他卻因為沒有帶工具而被叫到講台上罰站。他只是微微一笑,站在講台上認真地看老師教我們怎麼做。此時,我只覺得手裡的工具是那麼沉重,沉重到我的心裡。

  在一個夕陽西下的傍晚,我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隱隱約約聽到小孩的哭聲,順着聲音找去,我們發現在一個小巷,有兩個身高有1。7米左右的少年正在向一個低年級小學生敲詐勒索,那個小學生驚恐地望着他們,嚇得直哭。他毫不猶豫地沖了過去,並大聲喊道:”快來人呀!有人搶劫了!,我也跟着沖了過去,並大聲呼喊,那兩個少年被我們的舉動嚇壞了,急忙倉皇而逃。我為他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行為感到萬分欣慰,同時也被他的足智多謀而折服。

  在送那個小學生回家的路上,他的身影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金光閃閃,一雙樸素的球鞋留下了金色的腳印。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曾方。同學們,你們想認識他,並成為他的好朋友嗎?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