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看不慣這種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看不慣這種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媽媽不知怎麼的,到陽台上曬一會兒衣服,一眨眼間,就看見她倒在了地上。我和爸爸想立馬把媽媽送到醫院救治,可奶奶卻不慌不忙地說:“多拜拜菩薩,再請幾個神漢到家裡趕走”邪魔“,你媽媽的並自然而然就會好起來的,幹嘛還要大老遠的跑去醫院救治呢?”“什麼,那到奶奶您認為媽媽的病是因‘邪魔’而起的嗎?您怎麼還相信那些鬼神傳說呢?還是趕緊把媽媽送到醫院救治吧!”可奶奶偏偏不聽,硬是要出去請神漢到家裡趕走“邪魔”,我們也只好作在門外,等着奶奶的回歸。說不定還真的能治好媽媽的病呢!不過我也只能抱着這種幾乎不可能的期望。 

  過了一會兒,只見奶奶綻開了笑臉,想必是“滿載而歸”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奶奶身後站着兩位自稱是“神漢”的“彪形大漢”,奶奶陪着笑臉,請他們進來。奶奶一進屋,就連忙跪下,給菩薩磕了三個“響頭”,嘴裡還不住的念叨着:“菩薩保佑,菩薩保佑。”我看奶奶的“病情”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了,要不趕緊喚醒她,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可氣的是奶奶還給他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說是要請他們品嘗完沒事後再治病也不遲。 

  看着他們狼吞虎咽地吃着“佳肴”,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曾多番勸止。可惜我的“忠言逆耳”奶奶根本聽不進去,還說誰再阻止就要跟誰過不去,我也無能力。 

  最後兩個神漢快要走時,還不忘帶上一句:“你媳婦的病馬上就會好起來的,別太擔心了。”說完,便匆匆忙忙地離開了。我明明知道他們在唬弄奶奶,卻無力阻止這場騙局,感到萬分悲痛。更可憐的是奶奶,一直等着媽媽的病情有好轉。直到過了幾天,媽媽的病情加重了,奶奶才捨得把媽媽送到醫院救治。一到醫院,醫生馬上對媽媽進行急診,媽媽這才化險為夷。 

  我和爸爸想逗逗奶奶,便開玩笑着說:“畢竟是醫生,技術一流啊!”奶奶點頭哈腰,苦笑着說:“是啊,是啊,還是醫神。”“可我怎麼記得有人說只要驅走‘邪魔’媽媽的病就能好呀!”我暗地裡偷笑着。奶奶沉默了,我又開口了:“算了算了,只要以後您不再相信什麼鬼神之說,我們就原諒你了。”奶奶說:“我保證。以後再也不相信,什麼神漢拉,菩薩拉這些鬼神之說了。”我們看着奶奶那樣,開心的笑了。 

  經過這次教訓,奶奶真的不再迷信了,以後一有人生病,就不會再說她以前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拜拜菩薩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我們家再也沒有迷信的“頑童”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看不慣這種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看不慣這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