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讀書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讀書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校園讀書節。 

  校園裡到處都洋溢着讀書節的歡樂氣氛。一進校門,抬頭便見“最是書香能致遠”的校訓。校園裡,古詩文誦讀、講故事大賽、作家進校園、讀書小報等一系列的活動,有趣極了!同學們爭着參加各自喜愛的節目,展示自己的才能。 

  作為書香家庭的一員,在讀書節的開幕儀式上,我有幸觀看了同學們精彩的表演。看着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站在台上,一本正經地表演着節目。我興奮極了,不停地為他們鼓掌喝彩。瞧,他們的表演多動人啊!絲毫不比電視上的遜色!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古詩文誦讀。它的詞句十分優美。有幾句,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壯則國壯;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勝於地球,則國勝於地球!”在同學們飽含激情的誦讀中,我感受到一股向上的力量------ 

  這次開幕式上,還來了許許多多的嘉賓。其中,有我們小朋友最喜愛的大作家——黃蓓佳阿姨。她還跟我們講起了,她少年時代讀書的一些故事。據她說,當時正處於文革時期,很多好書都被燒了。有人好不容易得到一本書,經過無數次同學間的傳閱,輪到她時,也常常是一本無頭無尾的書了! 

  想想現在,對於我們這些小書蟲來說,真是太幸福了。每間教室里都有上百本小朋友喜愛的圖書,為了鼓勵同學們讀好書,學校還開展了這麼多有趣,有意義的活動。我想,若是當時,黃蓓佳阿姨也能參加這麼多的活動,還不得高興瘋了? 

  讀書是一件讓人幸福的事,讀書節是一個讓人快樂的節日。這次讀書節,把“快樂”和“讀書”融為了一體,怎能不讓我們感到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讀書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