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能再建立一個節日的話,我第一想到的一定是讀書節,讓每個人增加豐富多彩的課外知識。

  現在,好多學生每天只是看電視、寫作業、玩電腦,別的就沒有什麼健康愛好了,慢慢地有些人的課外知識就會一點一點地減少,有些人甚至連一些基本的惜時諺語都忘得一乾二淨,如果就這樣延續下去,會導致大腦發育緩慢而變得反應遲鈍,希望大家克服困難多讀書。

  如果真的有了讀書節的話,在這一天,全國各地的兒童都浸透在了書的海洋里,健康茁壯地吸收對自己有益的課外知識。有了讀書節后,不但可以吸收知識,還可以在跟別人交談時談得有條有理,並且還可以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文化水平呢!

  我相信讀書節到來的那一天,一定讓我們感到非常快樂、幸福,更能讓咱們學習有用的課外知識,我期待着讀書節到來的那一天。!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振興小學58班五年級:肖泳標

您正在瀏覽: 讀書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