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節——淘書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節——淘書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讀書節,學校要舉行淘書樂活動。

  下午兩點鐘,老師讓我們站好對,安排了幾位同學分別當收銀員安全員售書員……又讓幾位男生把前兩排的桌子和凳子搬了下去。

  操場上,各式各樣的書攤應有盡有,一應俱全。各班負責擺書的同學忙的焦頭爛額。我們班也不例外。有的同學忙着擺書,有的同學忙着貼標語牌……在忙碌的過程中,所有班級都到了本班指定位置了。霎時,操場上邊的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我們一解散,就像剛剛被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小鳥一樣,飛快的向書攤跑去了。

  我無意之中,來到了三年級七班的書攤邊。我一看,果然是書香班級,連賣的書都全是名着呀,作文大全呀……可是,這些書不是貴,就是被別人購買了。就在我準備起身離開時,一位同學拿起了一本書詢問我,我一看書名叫《成語故事300則》並且原價是十多元的書,現價才三元。我一想:“值,買了”。於是,我爽快得買下了《成語故事300則》這本書。

  我又來到四年級三班的書攤旁,這個班的書也不錯,就是貴了點兒。一本原價是12元的《一千零一夜》現價還是12元,我想,雖然我也想看,但這樣我還不如買本新的呢。有一本名叫《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書,價格合理,而且內容有趣,豐富,於是我就買了下來。

  我來到五年級七班的書攤邊,我發現了一本《培養學生聰明好學的智慧故事》我覺得內容不錯,經過討價還價,我以2·5元的價格買下了這本二手的圖書。

  時間過得真快,圖書節以接近尾聲了,可是,我們愛讀書讀好書的習慣還要繼續發揚下去。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師附小四年級:高?泉

您正在瀏覽: 讀書節——淘書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節——淘書樂 暫無評論